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

寒假以来,我院运动康复系学生深入社区、乡村等地广泛开展实践活动,用所学知识技能回馈社会,在实践中展现青春担当。

我院学子深入农村、社区、青年之家等基层一线场所,开展“暖冬行动”等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在助老、助困、助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课堂等方面贡献力量。有的同学在蚌埠市参加社区集体会议,与来自各高校的同学一起交流实践活动心得体会;有的在家乡所在地宣城市,参与当地救援队物资筹备工作;有的在合肥包河区民政局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社会服务项目,对区域内困境儿童进行常规询问和情况跟进,及时更新困境儿童信息;有的同学担任六安市火车站志愿者,为旅客贴心服务;还有的在舒城县血浆站开展志愿服务,向他人宣传献血的益处。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学院将持续教育引导学生上好理论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社会发展注入青春活力。(文/李萍 余凌 黎雨欢 图/谈舒杭 李昊哲 黎雨欢 张海瀛 吴承启 张雪松 赛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