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召开新医科中心体育教学器材及体质测试器材需求论证会

1月14日,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召开新医科中心体育教学器材及体质测试器材需求论证会。安徽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尹维增、安徽大学军事体育部副主任孙高峰、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双宁、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周放、我院体育教学部主任余千春担任专家,院长解雪峰主持此次论证会。

会上,专家们围绕新医科中心体育教学培养目标和体质测试器材的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新医科中心体育教学器材的采购须从实际出发,充分满足现阶段本科教学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体质测试器材的采购要进行多方调研,体现高校智慧体测的AI特色,确保体质测试高效且长持续的发展。

解院长向与会专家给予的具体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总结和吸收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开拓思路,与相关专家协同讨论,多途径多维度地推动新医科中心体育教学器材及体质测试器材采购方案高质量形成,提升办学质量。

学院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