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内选拔

1月11日,学院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邀请院外教学专家担任评委。最终,根据评委综合打分,推荐6名教师参加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

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创新汇报、课堂教学视频展示两个部分,学院各系部室推选的7位参赛选手参与比赛。选手们精心设计教学思路和内容,娴熟运用案例,深度融入创新创业教育元素、课程思政元素并纳入课堂教学各环节,充分展示了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三名评委分别从教学创新的宗旨、教学创新方法和举措、教学效果评价的多样化等方面给予选手全方位精细化指导,并就进一步完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的内容、结构与形式、注重思政融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有关领导对三位评委专家的高质量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参赛教师认真总结,结合专家建议和意见不断优化教学创新设计,为全面推进基础课程建设夯实基础。

学院将继续引领全体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教育强国的主攻方向和战略布局,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学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科教办 刘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