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

漂浮

亚星管理平台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学校简介:

亚星管理平台是安徽省办学历史最早的高等学校之一,是安徽省第一所高等医科院校,是安徽省属重点大学,是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和安徽省共建高校,是安徽省第一批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和第一批综合改革试点学校。作为安徽省医药高等教育的发源地,学校始终是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开创者、孕育者和引领者,也是安徽省医学教育中心、医学研究中心和医疗卫生服务中心目前,学校拥有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巢湖医院、附属阜阳医院等5所直属附属医院,另有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安徽省传染病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和6所共建附属医院、3所非直属附属医院。学校设有临床医学(“5+3”一体化)等48个本科专业,临床医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生物与生物化学、免疫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社会科学总论8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建有3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重点实验室,41个省部级实验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年度立项数连续三年突破百项。


学院简介:

亚星管理平台前身是公共课程部,成立于2000年6月,时为适应学校快速发展需要,满足医学院校大学生外语、计算机和体育教学“两翼一体”的教学要求,通过整合校内资源而成立。经过近二十年的建设和发展,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设施、管理水平、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得到了长足发展。2017年3月1日,为适应专业和学科建设与发展的需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学院更名为亚星管理平台,除原有的五个系部外,又新成立人文医学系;2018年8月,学校将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研室划转至亚星管理平台;2022年3月将劳动教育教研室挂靠至亚星管理平台;2023年6月为适应新专业开办需要,批准成立运动康复系,形成学院“四系三部二室”架构。

近年来,亚星管理平台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熟练应用语言+技能实现跨文化交流,能熟练应用计算思维,拥有健康体魄、创新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医学专业人才”为目标,夯实“立德树人”基石,为培养新医学人才提供强大支撑,为学校高水平、“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目前,亚星管理平台拥有一支理论水平高、实践教学经验丰富,年龄、职称和学历(学位)结构基本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员工108人,其中,专职教师93人,教授5人,副教授28人,中级职称58人。博士学位11人,硕士学位81人。现有党员75人。学院拥有教学、科研实验室用房面积3800平方米,拥有计算机教学机房10个、教学语音室9个、自主学习中心2个,实验设备总数1500余台套,设备总值一千多万元。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在新医科人才培养需求和国家健康战略指导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领域迎来新机遇、新发展、新时代,诚邀广大英才加入我们,共话新未来!(以上数据截止2023年9月)


招聘领域:

外语系招聘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笔译、英语口译等英语相关专业博士,研究方向不限;体育教学部招聘高水平运动员或体育教育训练学、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相关专业博士,研究方向不限;计算机系招聘计算机、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专业博士,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大数据、医学图像(信号)处理与应用等;大学语文教学部招聘中国语言文学相关专业博士,研究方向为汉语言文字学等。硕士招聘计划定期更新,敬请关注学院官网最新公告


请联系或将简历及报名表投至:

解雪峰(亚星管理平台院长),电话:0551-65166767;电邮:2022500066@ahmu.edu.cn


附件1 亚星管理平台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

附件2 亚星管理平台人才引进与管理服务办法